close

[回顧2018年]台風和交通事故在10個重大旅遊活動中尤為頻繁

日本京都清水寺早些時候宣布了“年度漢字”,日本人民最終選擇了災難,被評為2018年漢字年度最佳。回顧過去的一年,除日本外,世界各地也發生了許多風風雨雨和交通事故,造成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我希望我們能在2019年重 新開始,一切都將是順利和安全的,讓我們所有人都出去。

花店這邊有為你精心準備的花束和花籃,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需要自己動手也能看到精美的插花藝術

10. 泰國The Marvel Experience
漫威對2018年的癡迷是個大豐收。除了4月份的一場新節目外,曼穀還在6月份推出了首個東南亞奇跡體驗-“驚奇體驗泰國”(The Marvel Experience Team),這讓它在全球大受歡迎。1:1台地大 模型,互動遊戲區,複仇者聯盟球體天幕和4D劇場,使亞洲球迷更有理由去曼穀朝聖!

09. 中港高鐵通車
經過八年的建設,耗資八百五十三億元的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站已於九月二十三日啟用。雖然第一班火車晚點了,行李大小也頗有爭議,但除了廣州、東莞、深圳等地、北京、上海、長沙、昆明等日用火車外, 並沒有阻止兩地人民到現場。以北京為例,從香港到北京大約8小時45小時。票價不到1300港元。害怕空中交通管制的朋友們可能想試一試。

08。克羅地亞已成為旅遊熱點
2018年的全球賽事無疑贏得了世界杯!克羅地亞的人口比香港少,在前八名中淘汰東道主俄羅斯後,克羅地亞為贏得決賽亞軍而努力奮鬥。除了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來克羅地亞朝聖之外,許多遊客 也對這個位於中歐的沿海小國感興趣。

金章電磁爐 - 電子輕觸式感應 火力提升︰左邊烹飪區:2300瓦(2800瓦); 右邊烹飪區:2300瓦(0瓦) EURO KERA法國陶瓷玻璃面板 德國E.G.O

07.泰國被困在山洞裏
今年7月,泰國青年足球隊教練“野豬”和12名隊員騎著自行車前往青萊國家公園,並與隊員們一起前往泰國的第四大洞穴-睡美人洞。這座洞穴恰逢大雨和山洞內複雜的地形。13人被洪水圍困,這一事件引 起了全球的關注!救援人員最終分三輪救出13人,其中一名前海豹突擊隊成員在氧氣輸送過程中死於缺氧。由於救援人員的努力,13人全部從事故中獲救。
06。玻利維亞入境簽證

對許多旅行者來說,玻利維亞天空的鏡子是終極的願望清單。今年早些時候,玻利維亞宣布特區護照持有者在進入玻利維亞時可以申請30天的旅遊簽證。在秘魯,乘客獲得駕照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方便得多!
04.台灣宜蘭列車出軌

許多人將利用秋冬之機,到台灣宜蘭進行一次小小的水療之旅。10月中旬,宜蘭市蘇澳鎮新馬站發生嚴重脫軌事故.至少有17人死亡,100多人受傷!台灣鐵路是許多香港人到台灣旅遊的交通工具,這起事故引起了香港人的極大關注。

相關文章:

新婚夫婦在天水圍送溫暖給鄰居

櫻花楓葉潑水節

笑和雲妮露學會成長

[台南左鎮鹿兒島]帶人來找我!

[時尚家居]想要時尚環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ttax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